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误当路人是对手将其杀死 潜逃15年后被抓

2011年12月16日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12月16日电(郭晋嘉 陈超)在建筑工地偷窃时,误将路人当“同行”持自制火药枪将对方杀死。重庆市渝北区警方16日透露,杀人后潜逃外地15年的犯罪嫌疑人宾某在河北唐山被抓获。

  警方透露,宾某今年45岁,是重庆市渝北区大湾村5组村民。1996年一天夜里,宾某在某建筑工地盗取扣件时,碰上一伙10几名“同行”抢走他偷窃到的物品。见对方人多,宾某回家拿上自制火药枪并邀约朋友帮忙,赶回工地时对方全部撤离,他朝工地门口一个人影开了一枪,对方应声而倒,宾某也迅速逃离现场。被宾某开枪杀死的并非抢走其赃物的对手,而是听到动静到工地察看的隔壁街录像厅的老板。

  案发后,宾某逃亡外地,其家人仅知道他在北京周边大约两百公里以内的地方。2011年9月,重庆渝北警方在走访中得知宾某于2006年曾回到过重庆其姐姐家。民警从其姐姐家得到一张宾某女儿的照片,根据照片背景和校服上的logo,民警迅速前往北京、河北等地调查。

  到达河北唐山后,通过当地派出所查找比对,警方锁定当地一所小学。经调查警方得知,宾某现名“丁洪”,在学校附近一家钢材厂上班,暂时租住在当地一农民家中。2011年12月9日14时许,民警在宾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

  目前,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宾某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