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省慈善总会前三季度善款结余超6.5亿元

2011年12月16日20: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12月16日电(记者张建华)广东省慈善总会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1年前三个季度慈善项目的捐赠收入与支出状况。相关信息显示,广东省慈善总会今年前三个季度的捐赠收入合计逾4.87亿元,捐赠支出合计逾1.47亿元,加上去年结余的近3.17亿元,今年前三季度结余超6.5亿元。

  在赈灾项目类别中,列出了日本地震、舟曲灾区、玉树地震、盈江地震、汶川地震、抗旱救灾、海地地震7个具体赈灾项目的捐款收支和结余状况。

  《广东省慈善总会项目汇总》显示,截至今年9月30日,广东省慈善总会的本年捐赠收入合计逾4.87亿元,本年捐赠支出合计逾1.47亿元,加上去年结余的近3.17亿元,今年前三季度的结余超6.5亿元,所公布的20余个具体慈善项目几乎全部留有结余,数额从数万元到数亿元不等。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