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火车站全面开通网络订票 可到代售点取车票

2011年12月17日05:5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姜莹

  重庆晚报讯 春运将至,重庆晚报记者昨日从重庆火车站获悉,重庆火车站已全面开通网络订票业务,旅客足不出户便可预订所需车票。

  据介绍,目前,重庆车站除K9517次重庆-贵阳、5629次重庆-遵义、5612次重庆-内江、K9402次重庆-昭通、K9474次重庆-隆昌、K9573次重庆北-涪陵、5608次重庆-南充、5609次重庆至秀山、K9424次重庆-达州、K9461次重庆至秀山10对列车外,其余车次的车票均可在铁道部客户服务中心(网址:www.12306.cn)上进行预订。

  订票提示:

  1.在www.12306.cn网站订票,须准确录入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证件有以下四种:①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②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③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④护照。

  2.火车北站的23、24号窗口,已设为网上订票专用取票窗口。

  3.网上订票后,可到就近的代售点取票。有居民二代身份证的,最好使用二代身份证,可减少取票时间。

  重庆晚报记者 姜莹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