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武汉建行爆炸 > 武汉建行爆炸消息

武汉协助破获爆炸案件护士捐出全部10万元奖金

2011年12月17日22: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2月17日电 (记者 黎昌政) 协助警方破获武汉“12-1”特大爆炸案的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两名护士,17日决定将警方奖励的10万元奖金全部捐出。当日下午,医院领导和两名护士一起将3万元奖金送到了一名遇难者亲属手中。

  17日一早,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领导就收到了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的护士小王和小李的信件,她们决定将这笔奖金中的6万元捐给“12-1”特大爆炸案中2位遇难者的家属,其余的4万元捐给湖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除已经送到一名遇难者亲属手中的3万元外,其余款项将陆续捐出。

  12月1日发生在武汉雄楚大道一建设银行网点门前人行道的爆炸案致2人死亡、15人受伤。案发后,武汉警方发布悬赏通告,提供信息协助破案者将获10万元奖励。16日10时许,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护士小王注意到门诊有一面部瘦小男子与爆炸案嫌犯十分相像,与带教护士小李商量后迅速报警,警方依据这一线索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海剑抓获。警方兑现承诺向两名护士发放了奖金。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