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S店营业时遭挖掘机强拆 100员工被迫下岗(图)

2011年12月19日11:21
 
    新闻来源:西部网
  汽车维修厂房被铲车铲开,机器设备被砸翻在地,车间空无一人,现场一片狼藉。12月17日上午9时,位于西安市北二环西段的陕西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马汽车4S店十几名员工正在工作,突然听见“轰隆”“轰隆”几声响,一伙人开着3台挖掘机将该店维修车间东墙几乎全部推倒,机器设备遭到严重破坏,直接损失20多万元,当时上班的员工见状吓得四处躲避,生产被迫停止。

  上班时间4S店突遇打砸

  昨日,记者采访时,陕西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当日值班负责人、海马汽车西安销售服务店销售总监马亮站在空无一人的车间,望着被毁坏的墙壁和被砸坏的设备,一脸无奈。据马亮介绍说,2001年7月,陕西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陕西一家商贸公司签订了土地有偿联营合同,合同有效期40年。开业以来,他们依法纳税,诚信经营,得到顾客的认同。但到了今年11月7日晚,由于公司所在地肖家村拆迁,有人强行在其公司大门口安全通道倾倒建筑垃圾,经媒体曝光后,土被拉走,但到了11月30日凌晨,又有人强行在其公司大门口经营通道倒了六车垃圾。12月16日下午,有人开着挖掘机强行冲入海马4S店前院,对地面进行破坏、大门口被挖成大坑、自来水管道和高压电缆被挖断、营业大厅地面开裂、停电停水,生产被迫停止,工作人员无法正常通行,售出车辆也无法进行维修和保养,公司100名员工被迫下岗。

  店方将通过司法途径维护权益

  随后,记者来到未央区张家堡街办肖家村城中村综合改造办和信访维稳办公室,由于星期天没人值班,记者拨打相关领导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海马汽车4S店被砸当日上午9时10分,陕西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拨打110报警,辖区大明宫派出所出警后,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采访结束时,陕西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值班负责人马亮气愤地说,“搞城市开发建设我们理解支持,但采取这种野蛮粗暴违法的方式,我们无法接受,我们将通过司法程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此事,制止这种违法行为,还我们一个公道。”(首席记者杨立)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