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河源远赴湖南追逃组成功抓获潜逃9年杀人犯

2011年12月22日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源12月22日电(李惠敏 邹俊贤)记者22日从广东河源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在湖南省岳阳市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抓获河源龙川县“2002·10·10”命案逃犯彭某(男,汉族,1966年5月8日出生,湖南省汨罗市黄柏镇人)。

  据悉,2002年10月10日,河源市龙川县郑马镇发生一宗故意伤害致死案,以彭某为首的一伙人持铁棍等工具将事主杨某燕打伤致死。案发后,河源市、龙川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派出民警开展现场侦察和走访调查,但主犯彭某等人一直潜逃。

  今年“清网行动”开展以来,河源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攻率领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龙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组成赴外追逃湖南组赶赴湖南省开展一系列追逃工作。

  经过追逃组一个多月辗转湖南、深圳多地走访调查后,追逃民警获取了龙川“2002·10·10”命案逃犯彭某藏匿在湖南省岳阳市白岭石区康王乡茶园村的线索。

  在湖南岳阳公安机关的支持下,追逃组于2011年12月10日晚在湖南省岳阳市白岭石区康王乡茶园村一民宅内成功将命案逃犯彭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初步交代了其于2002年10月9日与杨某燕在龙川县郑马镇因架设电缆线问题产生纠纷,后其持铁棍等工具将杨某燕打伤致死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