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海油珠海终端天然气海管泄漏目前未造成污染

2011年12月24日15: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记者张棉棉)12月23日18时10分,海底管道泄漏点海面明火已经熄灭,且泄漏点海管内充满氮气,处于完全可控状态。至此,珠海终端管线泄漏事故应急处理阶段已经结束,转入第二阶段。

  火焰熄灭后,中海油的专业环保作业船“海洋石油256”用污油搜索雷达不间断监视海面,搜索范围直径9-10海里,截止24日早上没有发现油污;24日早上直升机起飞至事发点附近低飞至离海面30米盘旋观察未发现任何油污。

  现场继续保持船只在海管泄漏点周边组成双重警戒圈并实施警戒;还有防污船只(主要携带吸油毡、吸油栏等)在事发点附近待命。

  目前海况较差,6-7级大风、浪高2米多,不具备潜水作业的条件。

  中海油深圳分公司将按照制定的海管抢修方案做好海管修复工作,并确保作业安全,争取尽快恢复生产。

  作者:张棉棉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