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零点”消防夜查 44家单位被查封31人被拘

2011年12月25日11: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2月25日电(记者傅勇涛)24日夜间,海南省“清剿火患”圣诞元旦“零点”行动全面展开。截至25日早晨,全省出动警力1.2万人,清查酒店、宾馆、酒吧等场所万余家,44家单位被查封,31人被拘留。

  12月24日晚7点30分,海南省拉开了大规模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对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进行查看,并突击检查了场所火灾报警系统和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配置运行情况。

  晚9时,在海口市的检查行动中,检查人员来到位于文明东路的扬歌KTV进行突击检查。这个场所共有60多个包厢,能够容纳500多名顾客。检查发现,该场所没有经过消防审核、验收等手续,自动消防报警系统也没有开通,检查人员在该场所的配电箱上张贴了封条,责令其停业整改。

  此次检查范围主要包括影剧院、礼堂、舞厅等娱乐休闲场所,宾馆、饭店、夜间经营的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节日庆典、促销、展览等大型群众性活动举办场所。

  作者:傅勇涛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