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显示卡梅伦支持率近半数

2011年12月27日10: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26日电(记者骆珺)据英国《卫报》日前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48%的受访者认为首相卡梅伦“工作得力”,而反对党工党和联合政府的民调结果则相对逊色。

  英国民调机构“ICM观察”调查结果显示,首相卡梅伦的支持率高达48%,另有43%的受访者认为其“工作不力”,得分按正5分记。英国副首相、自民党党首尼克·克莱格在这一项民调中得分为负19分,即认为其“工作不力”的受访者比认为“工作得力”的受访者高出19%。反对党工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此项得分为负17分,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得分为负2分。

  本月初卡梅伦在欧盟峰会上否决欧盟修约后,其所领导的保守党支持率在一系列民调中一路领先,此前《星期日电讯报》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当时保守党支持率高出工党6个百分点。

  作者:骆珺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