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办国办严禁年终突击花钱 节日期间禁公车私用

2011年12月28日01:41
来源: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就做好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发出通知。

  通知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要求,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反对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等奢靡之风,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节日期间公车私用。

  通知要求,要严肃财经纪律,严禁以各种名义在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格控制年终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减少、简化各种茶话会、联欢会,把有限的资源和财力用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上。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廉洁自律的规定,严禁违规收受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严禁参与赌博活动。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