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见女网友没能开房 为泄欲强拉女服务员上床

2011年12月29日16: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江西小伙萧冰(化名)来淮会网友,怎奈这位淮安女网友中午见面后就非要回家。萧冰欲火攻心,竟然去洗浴中心找“小姐”。几次被回绝后,这个荒唐小伙居然要对服务员霸王硬上弓,结果被当场扭获去派出所。

  江西24岁小伙萧冰大学毕业后在青岛上班,平时喜欢上网聊天,还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淮安女孩。两人聊了几个月,逐渐熟络,无话不谈,约好到淮安见面。为了给女网友留下美好的印象,并能成功开房上床,萧冰加强锻炼身体,还置办了一身新衣服。12月26日上午,萧冰来到淮安市区与这位女网友见面。没想到两人网聊那么投缘,见面后却一点感觉都没有。两人中午吃饭,下午逛街后,女网友就借故离去。萧冰憋了很久的欲火眼看就要无处发泄了,便想去找个“小姐”补偿一下。

  下午5:30许,萧冰来到工农路附近一家洗浴中心,进门也不洗澡,直接就叫大堂服务员给他安排“小姐”。大堂服务员告诉他这里没有小姐。萧冰理解错误,以为服务员说的是大堂没有小姐,于是让服务员给自己安排个包间。到了包间后,萧冰也不问洗澡的事情,直接叫服务员安排个“按摩师”来。几分钟后一名专门捏脚的女按摩师进入包间。萧冰开门见山地问嫖一次多少钱。女按摩师大吃一惊,赶紧说:“你找错人了”随后便退了出去。

  几次被拒绝后,萧冰已经欲火焚身了,钻出包间看到走廊里站着位女服务员,拽着手就拉进包间里。不由这位服务员分说,萧冰把服务员抱住就往沙发床上按。还没等对方回过神来,萧冰就要亲嘴,结果被服务员一把推开。随后服务员跑出包间喊人。萧冰还没来得及溜出包间就被闻讯赶来的群众扭住,直接送到长西派出所去。

  萧冰此时还不以为然,以为道歉求饶就行了。可是根据萧冰的行为看,他可不是调戏妇女那么简单。

  目前萧冰已经因为强奸未遂而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陈哲 通讯员 李心强)

  作者:陈哲 李心强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