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三明一客车翻坡孕妇被困 司机乘客不知去向

2011年12月29日23: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福建三明一中巴车翻下10米山坡一名孕妇被困 其余乘客和司机不见踪影(姜超 摄 图片来自中国广播网)
宁化消防和医务人员进入破损的车内救援(姜超 摄 图片来自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2月29日消息(记者洪波 葛朝兴 通讯员姜超 王宁)今天(12月29日)中午,福建307省道宁化县路段一辆中巴客车冲出护栏翻下河岸,车上一名孕妇卡在车厢内不能动弹,逃出车辆的驾驶员和乘客却迟迟不现身。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组织官兵赶赴事故现场救援。发现一辆中巴车翻到深达10米的坡下,停靠在河岸边,所幸的是车身框架并未严重损坏,四个车轮却深陷于河水中。此时,车内1名孕妇因小腿骨折被在困车厢内,并不时发出微弱的求救声。

  为尽快争取救援时间,消防官兵立即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随后,进入车内将被困孕妇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事后,据知情人透露,中巴车上大概有10多名乘客,事故发生后,除被困孕妇外,车上驾驶员和其他乘客并无大碍,全都纷纷逃出中巴车,之后就不见了踪影。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洪波 葛朝兴 姜超 王宁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