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媒评12名月度“女人花” 中国李娜大熊猫上榜

2011年12月30日00:4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英媒评“女人花” 大熊猫上榜
英媒评“女人花” 大熊猫上榜
英媒评“女人花” 大熊猫上榜

  新快报讯 BBC(英国广播公司)28日发布2011年度女性榜,按月挑出当月最受关注或最具代表性的女子。中国网球选手李娜6月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中捧起冠军奖杯,顺理成章获封6月“女人花”。而12月的当选“女性”尤为特别,居然是目前在英国大受欢迎的雌性大熊猫“甜甜”。

  据报道,1月“女人花”是当月在枪击案中大难不死的美国众议员加布丽埃勒·吉福兹(下图左),吉福兹在图森市与选民见面时遇袭,头部中弹,伤情牵动不少美国民众。

  4月,“灰姑娘”凯特·米德尔顿嫁入英国王室,不过当月“女人花”不是她,而是设计了她婚纱的亚历山大·麦奎恩。5月“女人花”是把时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拉下马的酒店女仆娜菲萨图·迪亚洛。7月,南非平民姑娘、前奥林匹克运动会游泳健将查伦·维特施托克(下图右)与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完婚,获选当月“女人花”。

  BBC把最后这个月的关注留给了爱丁堡动物园的中国大熊猫“甜甜”。当月4日,“甜甜”与伴侣“阳光”抵达英国,16日在动物园首迎游客。根据中英两国签署的大熊猫科研合作协议,这一对象征两国友谊的大熊猫会在英国长住10年。动物园方面希望,“甜甜”能在英国当上妈妈。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