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超市偷喝饮料遭保安棍击 被其撩衣脱裤搜查

2012年01月04日08:08
来源:北青网

  本报讯 因为偷喝饮料且不缴纳所谓的罚款,26岁的袁小姐被超市保安队长强迫脱去衣服非法搜身。目前,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已对涉嫌非法搜查罪的周某提起公诉。

  2010年10月的一天,袁小姐在海淀区某超市偷喝了一瓶果汁饮料,被超市保安刘某发现,刘某将袁小姐带至保卫部办公室,将此事向保安队长周某进行了汇报。周某随即用橡胶棍击打袁小姐腿部,并翻看袁小姐的钱包,声称要对其罚款300元。

  随后周某让袁小姐在其面前撩起上衣、褪下裤子对其进行非法搜查。检查过程中周某还用橡胶棍对袁小姐的胸部、腿部等部位进行击打。周某见从袁小姐那里要不到罚款,便只得将其放走。从保卫部脱身后,袁小姐随即报警,周某也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