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女子称遭市长顾问性侵 索赔2.21亿美元(图)

2012年01月04日10:57
来源:国际在线
皮特拉·贝特在社交网站上的照片
皮特拉·贝特在社交网站上的照片
迈克尔·布隆伯格(资料图)
迈克尔·布隆伯格(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一名前雇员日前宣称曾遭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的顾问性侵犯,而布隆伯格则试图掩盖丑闻,为此她向布隆伯格索赔2.21亿美元(约合14亿元人民币)。警方目前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这名妇女名叫皮特拉·贝特(Petra Beter),现年38岁,布隆伯格2001年第一次参加纽约市长竞选时,曾雇佣贝特担任摄影师。贝特宣称,她曾遭到布隆伯格的顾问杜安·鲍曼(Duane Baughman)性侵犯,但当时她没有向警方报案,因为自己不想丢掉工作。

  贝特称,鲍曼曾试图在布隆伯格竞选总部的厨房中强暴她,而当时布隆伯格的另一名亲密助手埃德·斯凯勒(Ed Skyler)也在现场,但他什么也没做。现在已经是花旗集团高管的斯凯勒说,贝特的言论完全就是胡说八道。他说:“宣称在数十人工作的公共场所遭性侵,却从未向警方报案,多年后威胁除非获得巨额赔偿,否则将‘丑闻’公诸于众,这实在令人无法相信。”

  布隆伯格的律师称,贝特曾数次试图勒索布隆伯格,并扬言要将此事公诸于众。2008年贝特的律师通过电子邮件向布隆伯格“勒索”2.21亿美元(约合14亿元人民币)后,布隆伯格向警方报案。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证实称,他们正对此事进行调查。(杨柳)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