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欲用网银交2百话费误交成2万 电信公司回应

2012年01月04日11:31
来源:台海网 作者:俞志村 田米

  台海网1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俞志村 田米 文/图)在南安市洪濑镇打工的陈女士,准备用网上银行交221.1元的电话费,不料因手误将小数点打成“0”,从而交了22101元。对此,昨日,中国电信公司南安分公司值班人员黄先生称,此前“未发生过如此巨额的误充值事件”,他将向上级部门请示,才能妥善处理此事。

  据陈女士说,前晚8时许,她想通过网上银行交221.1元话费。没想到的是,由于操作不太熟练,她在输入小数点时,竟错误地输入“0”。随着手指轻轻一点,22101元一下子从她的卡上被划走。过了几分钟,她才回过神来。

  当晚9时许,陈女士拨打了电信公司的客服电话。在说明情况后,她希望电信公司能够给她退款2万元。客服人员回答说,要向相关部门请示后才能给她答复,让她耐心等待。但直到昨日,陈女士一直没有等到答复。

  对此,昨日,中国电信公司南安分公司值班人员黄先生表示,此前“未发生过如此巨额的误充值事件”,他将向上级部门请示,才能妥善处理此事,“预计需要一到两个工作日,才能妥善解决此事”。

  陈女士今年36岁,福州人。陈女士说,自己是一个单身母亲,与14岁的儿子相依为命。她一个月使用的话费一般只要100多元,22101元的话费,够她使用20年。她希望电信公司能够给她退款2万元,否则,她连过年的钱都没了。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