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一门诊称中医能治外遇纠结不爱读书遭奚落

2012年01月06日09:05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周艾连 谢添实
 


  东南网1月5日讯(本网记者 周艾连 谢添实)近日,一则称能治疗“纠结”、“外遇”、“不爱读书”、“社交恐惧”的中医门诊LED滚动广告,引起福州网友广泛关注。有人称中国传统医学与“纠结”这样的网络词汇相连真是“与时俱进”;有些人觉得外遇能治疗不可信而且还很可笑。

  今日下午,记者专门走访了播发这条广告的中医门诊部颐承堂,在门口记者发现原本播放广告的LED广告屏已经关闭,广告的科室今天也没人坐诊。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门诊已开设两年多,近期与一个心理咨询机构合作,想增设一个心理治疗门诊,“既然是合作就要做些宣传,没想到引来网友的奚落”。工作人员说,广告是约一个月前开始播的,近几天网友发到网上才开始被关注,因嬉笑的言论较多昨天已经停播了。

  记者随后联系了和颐承堂合作心理咨询的咨询师许女士。她告诉记者,她开设一个心理咨询工作室,既接诊也做培训心理咨询师,并承认确实与颐承堂有合作,在该门诊内设有一间办公室接诊。

  对于治疗外遇、纠结的这则广告,她称广告在播发之前她没看过,也不知道有播发过广告。谈到对广告的看法和网友的反应时,许女士觉得“广告表述有问题”,但能让大家“通俗地了解”心理咨询也不是件坏事。她解释说,是治疗关于外遇、纠结等引起的心理问题,而不是治疗外遇和纠结。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