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美总统候选人佩里曾带领教友呼唤上帝拯救美国

2012年01月08日03:02
来源:新京报
带领教友呼唤上帝

  去年11月的一场总统辩论中,佩里在侃侃而谈的时候忘了自己的“竞选纲领”。他说,“我如果当选,要裁掉三个部门:教育部、商务部,另一个是什么来着,我想想。”旁边的罗姆尼打岔:“是环保署吗?”佩里接话说:“对,环保署。”但数秒钟之后又否认,直到辩论结束他才想起来是能源部。

  这次辩论给佩里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支持率大幅下跌,之前不少预计他将和奥巴马最终对决的媒体,现在也悄无声息。

  实际上,佩里政绩斐然,他曾经三次蝉联德州州长。在竞选中,佩里到处宣讲一个名为“削减、平衡、增长”的计划,主要内容为减税、增加就业、平衡预算等。佩里之所以要撤掉能源部等三个部门,是认为这些部门增加了大量的赤字。

  然而,佩里偶尔也有惊人之举。去年8月初,宗教信仰虔诚的佩里在得州一个3万名基督教福音教派祈祷大会上,带领众多教友们朗诵《圣经》,呼唤上帝来拯救美国。

  在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美国所所长袁鹏看来,除了立场相对保守之外,佩里的经验主要在地方,显得缺乏一些全局视野和大国视野。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