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西兰女子装怀孕在医院偷新生儿 被控绑架儿童

2012年01月11日09:18
来源:新华网

  新西兰警方10日说,一名女子假装怀孕并在医院偷走一名新生儿,但还没走出医院就被拦住。

  警方发言人安娜—玛丽-盖茨—鲍艾告诉法新社记者,妮哈-纳拉扬假装怀孕,欺骗伴侣9个月后,谎称打算到奥克兰米德尔莫尔医院生下孩子并让别人领养。

  盖茨—鲍艾说,现年24岁的纳拉扬进入医院产科病房,起初抱起一个婴儿,被人看见后佯称安慰孩子;纳拉扬有斐济和印度血统,一名医院员工误以为她是一名印度男婴的母亲,把孩子交给她。

  婴儿父母看见纳拉扬离去,顿时警觉,通知医院员工。

  盖茨—鲍艾说,纳拉扬抱着这名出生仅两天的婴儿走向医院停车场途中,一名护士半路拦住她并要求她回去。她的伴侣和另一人当时在停车场等候,两人均认为纳拉扬“怀孕”。

  警方随后逮捕纳拉扬,指控她绑架儿童。纳拉扬缴纳保释金后获释,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出庭。

  米德尔莫尔医院一名发言人说,医院正在检查产科病房安全措施,病房通常只允许医院员工、病人及其亲属进入。(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