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桑拿中心娱乐一周 没钱结账哭求打工还债

2012年01月17日13:56
来源:金黔在线 作者:谢薇 陆丹
    结账时两眼泪汪汪说没钱,老板拿他也没招

  在桑拿好吃好喝爽一周 打工还债

  近日,贵阳市太平路上的一家桑拿中心接待了这样一位客人在桑拿中心好吃好喝的呆了一个星期,消费了1600多元,结账时,两眼泪汪汪说没钱付账,称愿意打工还钱,搞得老板哭笑不得,只得答应他的要求。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局中西派出所了解到,上周位于太平路的某桑拿中心老板打电话来求助,称有人赖账。

  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得知,原来一个名叫朱恩(化名)的贞丰籍男子,一周前刚刑满释放,不好意思回家,在贵阳没有什么亲戚朋友,于是决定到桑拿中心吃喝。

  朱恩说,他到该桑拿中心住下后,看到其他人抽烟按摩,自己也尝试了一把,感觉很不错。于是每天白天晚上他都睡在桑拿中心,晚上睡前叫人按摩,每天还点些遵义、磨砂黄等烟换着抽。住了一天两天,看没人管,就安安心心的住了下来。

  一个星期后,该桑拿中心服务员见他住了一个星期,欠款达1600多元,没有离开的意思,担心欠款拖欠越多不好收回,于是要求其结账,没想到得到朱恩一听结账就两眼抹泪,回答说没钱。

  就在服务员吃惊不已时,朱恩主动提出愿意在桑拿中心当服务员,以工资抵欠款。

  该桑拿中心负责人得知这一情况后,哭笑不得,打电话向辖区派出所求助,经民警调解,该桑拿中心最后决定让朱恩留下来工作,每月付其一千二百块的工资,欠下的钱款将从其每月的工资中自动扣除,直到朱某还清欠款为止。

  目前,朱恩已开始在该桑拿中心打工还债,他说工作一个多月就能把欠款还清了,不过他希望成为该桑拿中心的正式员工,并主动向该桑拿中心负责人提出还清欠款后还想继续在该处工作,不要工资,只要能保证三餐和一觉就足够了。原因是自己无家可归,年过四十的他要想在外找一份工作很困难,这才冒出了这样的想法。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