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河南大部遇大雾 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实施交通管制

2012年01月17日16:3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月17日电(记者 张兴军)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和交通部门获悉,17日因为全省大部遭遇大雾天气,河南省境内的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实施交通管制。

  河南省气象台提供的资料显示,17日5点25分至10点25分,短短5个小时之内,全省发布大雾预警信息多达16条,其中济源、漯河等地为最高级别的大雾红色预警,道路能见度小于50米;焦作、平顶山、洛阳等7个市县为大雾橙色预警,道路能见度小于200米;登封、灵宝、三门峡、南阳等7个市县为大雾黄色预警,道路能见度小于500米。

  由于持续大面积雾霾天气的影响,河南省局部高速交通被迫实施管制。河南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截至17日10时,全省因雾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包括:连霍中牟站至豫陕界;大广高速滑县至滑县南站;二广高速济源东至寄料站;郑少洛高速全线;南林高速全线;洛阳绕城高速全段;长济高速济源段;宁洛高速温泉至周口站;商周高速四通到周口西站;沪陕高速镇平至泌阳站;焦桐高速平顶山段。此外,省内其他高速路段正常通行。

  气象部门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应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应急工作;驾驶人员根据雾天行驶规定,采取雾天预防措施,根据环境条件采取合理行驶方式;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作者:张兴军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