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中国立体电视动画片春节播出

2012年01月25日16: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 中国文化简讯南京:图书馆文化年味儿浓

  春节除了合家团圆还可“文化过大年”。南京图书馆设置迎春猜谜、名家讲座、诵读经典等活动,让市民感受浓郁的文化年味儿。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南京图书馆迎春猜谜活动已接待市民近2000人次,讲座、电影放映、诵读会等活动也接待读者超过1000人次。

  青海黄南拟打造藏文化产业集群示范区

  作为国家级热贡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将打造藏文化基地,形成规范的研、产、销一体化的开发模式,培育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的藏文化艺术品牌。“十二五”末,黄南州力争建成“千家”文化示范户和“万户”文化专业户,使当地文化企业和文化专业户从业人员超过5万人,收入超过10亿元。

  山西藏族班学生春运返乡有“绿色通道”

  春节前,81名在太原读书的藏族学生顺利在当地坐上火车返回家乡过寒假。以前太原没有开往西藏的直达列车,孩子们回家都要绕道石家庄,太中银铁路开通后,铁路部门特事特办,为孩子们返藏开辟了绿色通道。为表示感谢,临走时孩子们为铁路职工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哈尔滨6只内陆生小企鹅集体入“幼儿园”

  内陆城市繁育企鹅是一个科技难题。2011年末,哈尔滨极地馆顺利孵化出6只内陆生小企鹅。为了让小企鹅们安全度过“危险期”,以及顺利“变声”并脱离父母独立进食,哈尔滨极地馆日前专为6只内陆生小企鹅建立了一个“幼儿园”,小企鹅们集体入园开始“学习”生活。

  中国立体电视动画片春节播出

  春节期间,由浙江中南卡通创作完成的中国首部立体电视动画片《锋速战警》,已登陆中国3D电视试验频道,成为首部登陆3D频道的国产电视动画片。这是集机战、冒险、科幻于一身的动画作品,故事背景是虚拟世界,但加入了钱江新城等具有杭州特色的元素。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