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娜不堪球迷过于热情 避免干扰拉起“警戒线”

2012年02月01日05: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本报记者 南开宇

  不论何时何地,中国“一姐”李娜所到之处,总有大批球迷围观。高人气有时也给李娜造成极大困扰。这不,正在深圳备战联合会杯亚大区比赛的李娜,就因训练时球迷太过热情不得不设下“警戒线”,让恼怒的球迷斥其耍大牌。

  联合会杯 最强阵容出战

  昨日下午,2012年联合会杯亚大区比赛在深圳罗湖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参加。为重回世界组,中国女队本次派出了最豪华的参赛阵容,由中国“一姐”李娜领军,加上刚刚参加完澳网的彭帅、郑洁和小花张帅,争夺晋级联合会杯世界组的资格。

  球迷热情 李娜训练受扰

  尽管中国女队这两天比赛轮空,但李娜依然成为人们的焦点话题。澳网失利后,李娜在武汉没歇几天,就于1月28日赶到深圳备战。首次训练,多数人并不知娜姐“驾到”,训练时只有几名工作人员观看。可第二天李娜再次来到训练场时,已经有不少的球迷和记者等在场边。

  当李娜开始训练后,不时有球迷高喊着“一姐”的名字,相机也是闪来闪去。走来走去的人群,杂乱的说笑声,让李娜无法专心投入训练。

  避免干扰 设置警戒线

  虽然脾气火爆,但对自己的球迷,李娜当场并没说什么,训练结束后独自离开。随后,李娜直接向相关负责人投诉,表示训练备受干扰。“希望组委会能够设置一个警戒线,安排保安维护现场秩序。”对李娜的要求,赛事组委会一一照办。当球迷和媒体再次来到训练场时,场外已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球迷和记者被告知,球员训练期间外人必须站在警戒线外观看,同时不允许现场拍照。

  这些规定令很多李娜的球迷感到不解。有球迷表示,看网球多年,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在墨尔本看澳网时,费德勒的训练都随便看,李娜分明是在耍大牌!”尽管如此,李娜依旧缺席了当天的训练,令在场等候数个小时的球迷、记者心痛不已。

  仔细想想,澳网止步第四轮,排名降至第九,接连的不顺加上马不停蹄的比赛训练,李娜如今心情不佳也是可以理解的。一时风波四起,让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也不得不出来充当李娜的“发言人”:“大家能看到,她更成熟了。我们都希望李娜能带领中国队取得好成绩,大家多支持、理解她吧。”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