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警方打掉一批犯罪团伙 解救未成年人1332名

2012年02月02日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2日电(记者 闫文陆)新疆公安厅新闻办2日下午透露,新疆警方打掉了一批操纵新疆籍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团伙,解救未成年人1332名。对解救和寻找到的新疆籍儿童,民警及时送到当地民政部门予以妥善安置。

  新闻办称,2011年新疆各级公安机关与内地公安机关紧密合作,开展严厉打击拐骗、操作新疆籍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截止2011年年底底,打掉了一批操纵新疆籍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团伙,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解救未成年人1332名。

  除了开展严厉打击拐骗、操作新疆籍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外,新疆各级公安机关紧紧抓住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各类犯罪活动,以及其他影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突出治安问题,持续不断地开展专项打击和集中整治,先后开展“春季攻势”、“亮剑”、“打四黑除四害”、打拐、打黑除恶、清网行动等专项行动。

  警方称,2011年,新疆立毒品犯罪案件同比下降3.5%,缴获毒品海洛因重量同比下降39.3%,冰毒同比下降25.6%,氯胺酮同比下降26.4%。新疆警方还累计抓获网上逃犯4920人。全区14个州市地、100个县市公安局清网率达到或超过50%,其中,23个县市公安局清网率达到100%。 完

  作者:闫文陆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