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在埃及被绑美国女游客获释 二人未受到暴力对待

2012年02月04日02:2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2月3日电(记者陈聪 田栋栋)埃及南西奈省警长穆罕默德-纳吉布3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两名当天早些时候在西奈半岛遭当地贝都因人绑架的美国两名女游客3日晚获释,两人健康状况尚好,并未受到暴力对待。

  纳吉布说,在当地安全部门人员和绑匪进行了几个小时的交涉后,绑匪同意将人质释放,但其提出的条件并未得到满足。他说,有关方面将立即对其提出的条件予以研究以作出答复。两名获释游客现已安全到达南西奈省圣凯瑟琳市的警署。

  纳吉布透露,在谈判过程中也曾考虑过直接派人冲入劫持地点救出人质,但因担心人质安全受到威胁而作罢。

  这两名美国游客在结束参观圣凯瑟琳修道院后前往沙姆沙伊赫途中,与导游一起被一群蒙面贝都因人绑架。绑匪将三名人质劫持至附近山区并严加看守,并要求用这两名美国人交换因贩卖武器和毒品而被当局逮捕的同伴。当地安全部门人员在得到消息后赶赴劫持地点与其进行谈判,并派出飞机在该地段监控。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