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一富豪358万购8888-88车牌遭搜索 无奈拟放弃

2012年02月07日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黄金车牌“8888-88”于去年10月份,以358.9万元(新台币,下同)成功出售,创下车牌成交的天价。不过,该名神秘富豪却迟迟未肯现身,日前更透过中间人通知有关部门,表示不满有关方面将其高价投得车牌的消息外露,导致他成为杂志“人肉搜索”的对象,该富豪为保持“神秘感”,正拟放弃领取该车牌。

  报道称,负责管理台北市车辆牌照的台湾交通部公路局台北市监理所6日透露,该所去年10月以358.9万高价售出“8888-88”这一超级黄金车牌,结果迟迟不见车主出现,日前更收到中介公司的通知,得标者已决定放弃领用该车牌。

  监理处牌照科科长单茂森表示,由于得标者在成功拍卖该车牌当天已全数缴清358.9万元的款项,如果在今年4月12日的限期前仍未来领取车牌,有关款项也不获退还。

  据了解,这名拍得“8888-88”车牌的富豪因不满一家汽车杂志在他高价购入车牌后,举办了“寻找8888-88车主活动”,鼓励民众用相机或手机,在路上揪出这个车牌,拍照上网;该名神秘富豪担心若使用有关车牌,将会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因此决意放弃有关车牌。

  据媒体引述中介公司消息称,该名“超级8”的车牌得主是位40多岁的商人,因为当年父亲白手起家后曾购入“8888”车牌为纪念,故才花费数百万元抢购“88888-88”的车牌要送给老父亲,但又不欲身份外泄,无奈选择割爱。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