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东北海岸有129只海豚搁浅

2012年02月07日12:0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6日电(记者 任海军)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6日指出,今年1月份以来,已有129只海豚在美国东北部的科德角湾搁浅。这是该组织1999年在美国东北部进行记录以来海豚搁浅数量最多的一年。

  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介绍说,自1月12日开始,救援人员已将37只海豚放回深海,在此之前,参与救援的海洋生物学家检查了它们的压力和身体状况、进行了血液分析、听力测试,并在它们身上放置了标签。另外92只要么在搁浅后死亡,要么被冲向岸边时已经死亡。

  研究人员已经解剖了9具海豚尸体,但未发现海豚染病或受伤的迹象。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目前已采取措施,尽量阻止海豚靠近科德角湾海岸。

  作者:任海军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