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已有银行网点停办活期存折 备用存货渐用完

2012年02月09日00:25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助理记者 李颖 王冬旭 实习记者 李晨阳) “存折退出历史舞台”的说法一出,市场波澜四起。

  记者昨日走访长春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已有银行网点停办活期存折业务。

  “不办活期存折。”昨日16时,记者来到某银行北国春城支行咨询办理存折业务得到这样的答复。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去年年底后,总行没有如往常一样向该网点派发存折。无奈之下,备用的“存货”逐渐消耗殆尽。“用光了也就不办了”。当记者问存折业务是否从此取消,该工作人员没有正面回答。她说,不能随时支取钱款的定期存折业务仍可以正常办理。要想支取方便,卡也是不错的选择。“年纪大不方便,我们也可以教他们。”该人士提醒记者,以后存折会越来越少,就算现在办成了,日后或许也会带来麻烦。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