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下游水污染 > 长江水污染消息

韩货船涉泄漏苯酚被中方扣留 韩领馆望公正处理

2012年02月10日19:08
来源:环球网
搜狐制图 查看大图
搜狐新闻制图 查看大图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韩联社2月10日消息称,日前,中国政府为了调查江苏省长江下游地区苯酚污染事件,扣留了相关韩籍货船。韩领馆于10日发表声明称,望中方客观公正处理此事件。

  据新华社早前消息,中国江苏省政府于3日在部分地区的自来水中检测出苯酚成分。为调查此次事故原因,江苏省镇江市与国家海洋局、检疫局已成立专家组。经初步排查,专家组发现一艘曾停靠在镇江的韩国籍船舶排口管道阀无法关严,有重大事故嫌疑。

  韩联社指出,与此事件相关的货船所属公司已做出回应,称该韩籍货船并没有泄漏苯酚。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也表示,希望中国政府能客观公正地处理此事件。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新闻回顾:江苏镇江水污染系苯酚污染 韩籍船舶有重大嫌疑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