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法院驳回总理上诉 要求其如期出庭受讯

2012年02月11日03:23
来源:北京日报
  新华社专电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10日驳回总理优素福·拉扎·吉拉尼提起的上诉,维持先前裁决,要求他13日如期出庭。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伊夫蒂哈尔·乔杜里宣布8名法官的裁决:“驳回上诉。”本月2日,最高法院传唤吉拉尼,要求他13日出庭,就藐视法庭指控接受问询。

  如果罪名成立,吉拉尼最高面临6个月监禁。乔杜里说,只有吉拉尼遵从法庭先前裁决,最高法院才会撤销传唤。

  最高法院先前宣布,吉拉尼无视法院命令,没有着手调查现任总统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所涉及的腐败嫌疑,涉嫌藐视法庭。

  最高法院要求吉拉尼政府致函瑞士政府部门,敦促对方重新审理扎尔达里所涉嫌的腐败案件。以总统享有豁免权为由,吉拉尼予以拒绝。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