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王永庆长孙声明婚变因妻子打人 否认第三者介入

2012年02月11日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永庆长孙王泉仁与妻子李晶晶传婚变。台湾《联合报》
王永庆长孙王泉仁与妻子李晶晶传婚变。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媒昨天报导,台塑王家长孙王泉仁与“首都客运”千金李晶晶婚变,是因为第三者介入,王泉仁昨天委请律师反驳,并首度说明婚变主因是李晶晶打人,并将女儿携至美国逾七个月未归,迫不得已才提起诉讼。

  报道称,王泉仁是台塑集团已故创办人王永庆的长孙,父亲是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王泉仁与李晶晶前年一月结婚,外界原本看好这段豪门婚姻,没想到婚后不久即传出双方失和的消息。

  王泉仁昨天透过律师发表声明,除了否认婚变是因电视台主播李文仪的介入,并强调离婚一事为李晶晶先提起。

  王泉仁的律师声明指出:“李晶晶小姐有数次无理由且无法控制自己情绪之情况下,动手打王泉仁先生及损坏财物之行为,迄今均拒绝认错改善,又反指王泉仁先生打人。”

  声明说,李晶晶在去年八月透过第三人提出离婚条件,之后带走女儿赴美,迄今逾七个月;今年春节王泉仁请求李晶晶回台沟通,但对方无回应,迫不得已才向法院提起诉讼。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