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一3岁女童回母怀抱20天 疑被母亲及养父虐死

2012年02月11日18:36
来源:环球网
  中国台湾网2月11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又见疑似虐童致死案。三岁梁姓女童,1月20日才从寄养家庭回到20岁陈姓生母怀抱,9日就浑身伤痕不治;陈女9日发现女童一直昏睡,紧急送医,但到院已没心跳,两人慌了手脚主动报案,坦承有动手管教,但否认施虐。法医则验出浑身都有瘀青、红肿外伤,警方讯后昨天将两人依致死罪嫌移送法办。

  据台媒了解,梁姓女童身世坎坷,生父、生母今年才20岁,三年前,还未成年就同居并怀孕、最后生下女婴,小爸爸、小妈妈玩心甚重,将她丢给家人照顾,但家人因生活贫困自顾不暇;经彰化县政府社会处评估,最后将女童转介寄养家庭照顾。

  梁姓女童母亲后来又结识离过婚的李姓男子。之后陈女表达有带回生女的意愿,从去年3月起,完成亲职教育的课程,经过一连串评估后,于今年1月20日将梁姓女童领回家抚养。

  陈女说,女儿回家后就感冒、爱哭闹、食欲不振,曾拿热熔胶条打过她;9日下午女儿一直在昏睡,到傍晚警觉不对劲,才和李男紧急送女儿到和美道周医院急救,医生检查说没心跳、没呼吸、瞳孔放大,没救了,她慌乱中才又叫车将女儿送到殡仪馆。

  9日晚上9点多,陈女和李男主动到派出所报案,检警介入侦办。经法医相验,梁姓女童从额头到脚底,浑身都有瘀青、红肿的外伤,李男也坦承曾用手打过她的肚子,但两人都否认施暴,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一步调查审理中。(中国台湾网 张真瑜)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