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与人厮打后自伤鼻诬陷他人 被定诬陷罪获刑

2012年02月12日08:17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李金宝

  与人闹纠纷引起厮打,为索要赔偿及追究对方的刑事责任,竟自己撞伤鼻梁并诬陷是被对方打伤。江苏省沭阳县法院近日以诬告陷害罪依法判处被告人魏怀风管制一年。

  2010年11月7日上午,魏怀风到沭阳县沂河桥工地,索要因纠纷被扣押的货车未果,便在工地供施工车辆通行的便桥上阻止车辆通行,影响工地施工。工地负责人赵某赶来后,要求魏怀风停止妨害未果,遂安排工人将他拖离现场。在此过程中,魏怀风与工人发生厮打,致魏怀风左额部及臂部皮肤擦伤。民警接警后前往现场,让魏怀风去医院检查伤情。

  魏怀风在医院厕所内将自己鼻部撞向水池边,致鼻部皮肤破损、鼻梁受伤,经沭阳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鉴定,其鼻部损伤构成轻伤。此后,魏怀风在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坚称其鼻部损伤是赵某指使工人对自己进行殴打所致,并以此要求获得民事赔偿和追究赵某等人刑事责任。11月19日,魏怀风供述了自己撞伤鼻梁的事实。(李金宝)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