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绿营呼吁就瘦肉精美国牛肉问题进行风险报告

2012年02月15日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立法机构民进党党团今天(15日)说,瘦肉精美国牛肉进口议题,将提案要当局受立法机构监督,在立法机构同意前不得进行,行政机构应提风险报告,评估瘦肉精对各类高风险族群及产业冲击。

  民进党籍“立委”潘孟安、尤美女,台联党籍“立委”林世嘉上午在“立法院”举行美国牛肉进口议题公听会,潘孟安会中表示,党团将提案,“行政院”应提出风险报告,评估瘦肉精对各类高风险族群的风险及对产业的冲击。

  他说,开放瘦肉精美国牛肉进口议题,包括阶段性结论都应受“立法院”监督、到“立法院”报告,在未经“立法院”同意前不得进行,相关单位在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odex Alimentarius Commission, CAC)《食品法典》(Codex)标准出来前勿贸然决策。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李桐豪上午受访时表示,党团已提案,规定食品及食品添加物残留农药及动物用药规范标准,须与Codex标准接轨,所有相关食品添加物都须符合Codex内容和标准,而瘦肉精在Codex中没规范,那就是不能使用。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