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三星在肯尼亚试推电子教科书 并开发电子病历

2012年02月15日19:2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2月15日电(记者王晨曦)肯尼亚《旗帜报》15日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将在今年3月启动电子教科书计划,从而使肯尼亚学生仅需一台其生产的Galaxy Note就可以拥有全部上课需要的教科书。

  在近日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三星电子东非地区总经理罗伯特·恩格鲁说,一旦启动这项计划,将来学生需要的所有教科书都可以通过平板电脑获取和阅读。

  肯尼亚信息通信部官员表示,政府非常期待这种使用现代信息技术的电子教科书,“试点项目能让我们学习如何利用这一新技术。”

  除了电子教科书,三星还开发了名为“智能医生”的病历软件,计划在肯尼亚的医疗系统推广使用。肯政府可以利用电子病历开发一种集成医疗系统,让医生能及时交流病人信息和进行病情分析,让病人足不出户便可上网查询病情。

  数据显示,三星电子2011年向肯尼亚市场出口智能手机总额超过1000万美元。

  作者:王晨曦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