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一女生取走父亲5000元 欲和KTV保安“私奔”

2012年02月17日09:37

  来源:合肥在线

  “你爸的工作是不起眼,可说句公道话,姑娘你身上哪件衣服,不是他起早贪黑辛苦挣来的?”2月15日23时许,下了一天的小雨仍未停,在合肥火车站进站口,一个背双肩包的姑娘听完这句话后,松开一个年轻男子的手,跪倒在父亲跟前。刚在一旁说话的路人余师傅,赶忙把姑娘扶起。民警介绍,当日晚上,17岁的姑娘小盛取走了靠卖早点为生的父亲的5000余元,准备与一男保安去浙江打工,被父亲在进站口堵个正着。

  高一女生要离家出走

  盛某,42岁,家在肥西,他的工作是在女儿还在梦乡时推着早餐车上街卖早点。对这样一个起早贪黑的父亲,15日晚间女儿打来的离别电话,伤透了他的心。

  盛某家租住在省城站前路一小区里,女儿小盛在合肥某高中读高一。

  当日傍晚盛某回家时,女儿并不在家,他以为女儿跟同学在外面吃饭,也没在意。出门取钱买菜时,盛某发现自己银行卡里一下子少了5000块钱,他赶忙打电话问妻子。“妻子并不知情,就在这时,女儿一个电话打来了。”

  “女儿在电话里说,她跟朋友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家KTV唱歌,完事后会跟着一个男子去浙江打工。”盛某还说,“女儿承认她取走了钱,还觉得上学没意思,不打算上了。”突如其来的一番话,让盛某不知如何是好,“妻子身体不好,我得先瞒住她。”

  自以为在KTV找到真爱

  盛某回忆,自己随后再打女儿的电话,她已不再接,他立即赶去了火车站。直到22:50许,盛某已在冷雨中的进站口苦守了近两小时。

  十多分钟后,盛某见到了女儿和一个30岁出头的男子,两人身后还跟着两个女生。

  “她们是我家姑娘的同学,我之前见过,估计跟女儿一起唱歌了。”盛某说,见到女儿后,他想带女儿回家,却被那名男子一把推开了,盛某和男子发生了争执,随后,车站值班民警赶来处理。

  民警介绍,推开盛某的男子姓赵,在站前路一家KTV当保安。

  小盛喜欢唱歌,一来二去就跟赵某熟悉了,“两人认识了三个多月,赵某下班后常陪着小盛一起唱,渐渐地,小盛对大他十多岁的赵某有了好感,自以为找到了真爱。”

  民警还说,几天前,辞掉工作的赵某打算叫小盛一起去浙江打工,没想到小盛真答应了。

  “请想想你爸的良苦用心”

  几人僵持在进站口,吸引了路人围观。民警打算继续劝小盛跟父亲回家,却被路人余师傅抢了话。“姑娘,刚才你这事我一直在旁边听着,我女儿跟你差不多大,我想对你说几句话。”

  民警事后转述余师傅的话,“你爸爸是个卖早餐的,工作很不起眼,但是他起早贪黑,为什么那么辛苦挣钱?”余师傅说,“那是为了你,你是她的女儿,是这个家庭未来的希望。说句公道话,姑娘你现在吃的、穿的,哪一样不是他辛苦挣来的,你要明白你爸的良苦用心呐!”

  23时许,下了一天的小雨仍未停,小盛松开了赵某的手,跪倒在父亲跟前,求父亲原谅。余师傅赶忙扶起她,说:“快跟你爸回家吧,别让你妈再担心了。”

  郑永杰 本报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