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一货船擅自离港遇险沉没 一人遇难数人失踪

2012年02月17日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大连2月17日电(宋太盛 赵媛 李现峰)16日19时许,一艘装载海产品的小型货船在辽宁省大连市长海县海洋岛附近遇险,船上有5到6人。截至17日11时,已找到一名遇难者尸体,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目前仍在组织搜救其他失踪人员。据初步调查,该船属擅自离港。

  据来自海事部门的消息称,16日19时56分,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海洋岛边防派出所苏姓人员电话报警,大约30分钟前,装载海产品的小型货船“珍华”轮在海洋岛以西约3.5海里处遇险,船上有5到6人,请求救助。

  接到报警后,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核实险情,协调相关部门先后派出“辽长渔25096”轮、“辽长渔25097”轮、“辽长渔25023”轮、“辽长渔25025”轮等多艘船舶搜寻救助,并协调救助直升飞机于17日清晨到现场附近海面进行大面积搜寻。

  据辽宁海事局提供的最新消息,截至17日11时,现场打捞起一具遇难者遗体,多艘船舶在现场附近海面对其他人员的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据海洋岛一位村民介绍,这艘货船是到皮口拉运货物上岛,货船是300马力的船,本来预计于16日19时左右到港。船主18时左右曾经打电话通知岛上居民船会晚点,天亮卸货,此后货船再没有消息。

  辽宁省海事局初步调查,该船未办理出港手续,属擅自离港。其他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调查中。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