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刚果(金)霍乱疫情蔓延 仅剩两省未发现霍乱病例

2012年02月21日21: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21日电(记者 刘洋 杨京德)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21日在日内瓦发布公报说,刚果民主共和国的霍乱疫情近期已经蔓延到下刚果省,导致124人染病,其中5人死亡。

  2011年1月以来发生的霍乱疫情已共造成刚果(金)2.6万人染病,644人死亡。霍乱疫情目前已扩散到11个省中的9个,只有西开赛省和东开赛省未发现霍乱病例。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指出,缺乏清洁饮用水是刚果(金)霍乱持续的主要原因。该机构表示,联合国已在今年1月从中央紧急应对基金中划拨900万美元,用于刚果(金)等地的霍乱防控。

  作者:刘洋 杨京德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