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议员遭粉末信威胁 官方提醒信件或含有害物

2012年02月24日03:55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多名国会议员近期接连收到夹带“可疑粉末”的威胁信。美国执法官员22日提示可能会有更多类似威胁信出现,且不排除信封内粉末包含“致命病菌”的可能性。

  《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今日美国报》等一些媒体机构21日和22日相继接到盖有俄勒冈州邮戳的信件。信件写道,已向中央政府官员、地方官员以及所有100名参议员寄送信件,其中10封信包含“致命病菌”。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执法官员说,现阶段收到信的国会议员不到10人。

  参议院22日向参议员发布公告。公告说,各参议员办公室可能“陆续收到内装粉末物质的信件”,这些信件可能“包含有害物质”。“现阶段收到的信件已证明无害,但我们处理每封可疑信件时,都应假定有害。”公告说。

  一些媒体机构说,与寄给国会议员的威胁信不同,寄向媒体的信件不含任何“可疑粉末”。

  寄给媒体的信要求美国摆脱企业资金“操控”政治,制止企业“游说”政府,呼吁召开新的制宪会议修改宪法。信件署名为“MIB”,可能是“黑衣人”的缩写。

  一些媒体评价,这些信件在语言上带有“反政府”、“反华尔街”色彩。

  法新社报道,这些信件引起美国当局对“生物袭击”的警觉。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