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高峰的士”月底上路破解打车难引发争议

2012年02月25日20: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5日消息(记者黄少焕)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广州“高峰的士”下周上路,破解打车难。
 
  从28号起,广州将投放1000辆出租车,在每天早晚7点半的高峰时段上路营运。广州市交通管理部门负责人认为,这将有效缓解出租车司机早晚换班时间市民乘不上车的难题。该委员会工作人员林驰说,此前,市民要求解决乘车难的呼声很高。

  他说,这是根据广州市的整体的运力水平来决定的,解决市民出行难是政府的主要工作。对此,不少市民持欢迎态度,也有部分市民担心这会进一步加剧交通高峰期道路拥堵:“路就这么宽,到处都塞车,即便是打上了车,跑不起来又有什么用?”

  大部分的哥更担心这会增加行业内竞争,影响收入:这位的哥说,恐怕要比以前少赚点了,所以还得比以前更拼命地开车了。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