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两中超球队教学赛起冲突 斗殴持续约3分钟

2012年02月26日03: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上海的申花和申鑫两队在教学赛中进行大规模斗殴。申花一名球员踩踏倒地者(左图),守门员王大雷卡住一名申鑫球员的脖子(右上图),外援阿内尔卡则在劝架(右下图)。图/Osports
  上海的申花和申鑫两队在教学赛中进行大规模斗殴。申花一名球员踩踏倒地者(左图),守门员王大雷卡住一名申鑫球员的脖子(右上图),外援阿内尔卡则在劝架(右下图)。图/Osports

  上海两支中超球队教学赛发生激烈冲突,斗殴持续约3分钟,裁判提前终止比赛

  申花、申鑫尚未德比已结仇

  本报讯 (记者 赵宇)昨日下午,上海申花队同上海申鑫队(原南昌恒源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双方开场半个小时后就发生了冲突,并且大打出手,当值主裁判不得不提前终止了这场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申花最大牌的外援阿内尔卡首发出场。踢了30多分钟,双方依旧没能取得进球。在一次拼抢过程中,申鑫球员王赟对申花队9号外援波西奇犯规。裁判哨声响起后,申花队的戴琳冲上来质问王赟。后者被激怒后挥拳打向戴琳,成为大规模冲突的导火索。

  戴琳和王赟随后厮打在一起并双双倒地,双方其他球员也围拢过来,拳脚相加。打斗场面持续了约三分钟,在双方俱乐部官员的劝阻之下,这场群殴才算结束。阿内尔卡并没有参与打斗,他一直在劝解双方球员。申花新引进的外援莫伊塞斯昨日上午刚刚抵达上海,他也在现场看到了打架事件。

  裁判员终止比赛后,申鑫队乘坐大巴离开,申花队则在基地内进行内部训练赛。参与了打架的吴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某种情况下失去理智在所难免,“离开足球场的时候,就都过去了,我们要做的是避免下次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作为主角之一,戴琳不愿多提此事,只表示已经过去。打斗时,王赟的面部被打伤,但都只是皮外伤。此前有消息称,申鑫队小将朱家伟被打骨折,不过经过检查后并无大碍,只是手臂脱臼,休养几日后就不会有太大影响。申花方面除了戴琳有轻伤之外,其他人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