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0岁男孩患癌截去左小腿 父母欲“卖身”救儿子

2012年02月28日02:13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朱滨
昨日,徐小红在安慰躺在病床上的儿子徐佳乐。
昨日,徐小红在安慰躺在病床上的儿子徐佳乐。记者史伟 摄

  本报讯(记者朱滨)“哪位好心人能帮助儿子渡过这一难关,我们夫妻俩愿卖身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答谢。”患骨癌的10岁男童父母,为给爱子筹集救命款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求助。

  今天上午,同济医院的一个手术之后,10岁的小男孩徐佳乐失去了他的左小腿。因为患骨癌,全家人不得不接受这一手术治疗。纵然如此,这个10岁的小生命,在这次截肢手术之后,能够存活多长时间,仍然是个未知数。除了病情本身不稳定的原因之外,最关键的是,父母已无力再支付治疗费。

  小孩父亲徐小红,是安陆陈店乡的一农民。以前一直在各处工地打零工,母亲周玉成也是当地农民,现在汉正街一文具店当销售员。夫妻俩微薄收入这些年积攒的2万元对于小男孩徐佳乐的治疗费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一家人四处举债,至今已借款8万多元。

  医生介绍,今日的手术过后,接下来就是3个疗程的化疗治疗。这个治疗过程非常之关键。

  徐小红说,目前,他们已无处借钱,希望有好心人能帮他们一把,共需要10万元的后期治疗费用。夫妻俩愿为好心人卖身打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以表答谢。

  愿意伸出援手的爱心人士可联系本报(新闻热线85777777),也可直接与徐小红联系(13026337116)。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