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舌尔海岸警卫队前往救助失火被困意大利游轮

2012年02月28日05: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维多利亚2月27日电(报道员 拉尔夫·阿格里潘) 印度洋岛国塞舌尔军方27日晚证实,塞海岸警卫队已派出救援小组前往因失火被困海上的意大利游轮“科斯塔·阿莱格拉”号。

  塞海岸警卫队代理指挥官乔治斯·阿德琳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海岸警卫队已与出事游轮的船长取得联系,并已派出1艘军舰和1艘拖轮前往救援。他说,救援小组有望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抵达游轮被困地点。

  据报道,该艘游轮目前位于塞舌尔以南约250海里处,船上共有1049人,包括636名游客与413名船员。

  “阿莱格拉”号游轮当天在前往塞舌尔首都维多利亚港的途中发电机室突然起火,火势虽很快被扑灭,但游轮却因此失去动力,处于漂流状态。

  今年1月,同属于“科斯塔”游轮公司的另一游轮“科斯塔·康科迪亚”号在意大利吉利奥岛附近海域触礁搁浅,造成至少25人死亡。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