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坦尼克遇难者后裔拟索回先人遗物

2012年02月28日10:57
来源:新华网
  一名“泰坦尼克”号遇难医生的后裔正寻求索回这名医生即将被拍卖的一封信。

  “泰坦尼克”号1912年“处女航”途中撞到冰山沉没,据信所载2228名乘客和船员中超过1500人遇难。

  这名遇难医生名为约翰·爱德华·辛普森,在“泰坦尼克”号失事几天前给母亲写了一封两页长的信。这封信下月将在美国纽约长岛拍卖。

  辛普森的家人说,他们正寻求让这封信回到它的家乡、即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但又实在支付不起高昂的拍卖价。

  辛普森的曾侄子约翰·马丁26日说,他希望好心人能买下这封信并让它在贝尔法斯特展览。

  他说,这封信原先由他的家族世代保留。辛普森现年81岁的儿媳15年前将信送给一名泰坦尼克号爱好者。马丁一家此后再也没有得到与这封信相关的消息。(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