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南部遭遇龙卷风袭击

2012年03月03日07:0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日电(记者 王丰丰 杜静)美国南部2日遭遇龙卷风袭击,亚拉巴马州与田纳西州都有多人受伤,不少房屋受损。亚拉巴马州还有一处监狱受损。

  在亚拉巴马州,当天至少两个龙卷风袭击了该州东北部地区。据当地媒体《亨茨维尔时报》报道,这两个龙卷风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至9时30分左右分别袭击了亨茨维尔,间隔大约10分钟。龙卷风损坏了不少房屋、刮到不少树木,造成至少4人受伤。实际损失仍在调查统计中。

  在距离亨茨维尔大约16公里处的卡普肖,亚拉巴马州立莱姆斯通监狱也在龙卷风袭击中受损。这座监狱是一座最高安全等级监狱,关有2100名犯人,其中有大约200人HIV呈阳性,被隔离关押。

  亚拉巴马监狱管理部门说,尽管狱舍在龙卷风中受损,但没有犯人趁此越狱。福克斯新闻台援引该州管教局发言人布赖恩·科比特的话说,监狱有一段外墙和两处狱舍受损,但监狱本身仍然安全。

  除了亚拉巴马州,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地区也遭到龙卷风袭击,造成超过20人受伤。当地汉密尔顿县治安官办公室确认当地有多人因极端天气受伤,布拉德利县政府也确认当地有房屋受损。

  眼下一个巨大的风暴系统正在美国东西部与南部地区肆虐。这一风暴系统从2月28日开始已在多个州造成龙卷风,并导致堪萨斯、密苏里、伊利诺伊和田纳西州等地13人死亡。

  作者:王丰丰 杜静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