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当代雷锋郭明义微博粉丝突破680万 排名进前50

2012年03月03日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记者2日从中宣部宣教局、辽宁省委宣传部召开的郭明义微博座谈会上获悉:郭明义微博已进入知名微博名人排行前50名,粉丝总量突破680万。

  2011年3月25日,“当代雷锋”郭明义开通了个人新浪微博“鞍钢郭明义”,微博开通之后,很快受到广大网友关注,增长速度名列新浪微博新人排行榜第一位,成为网上最受关注的道德模范微博。在将近一年时间里,郭明义共发微博3600多条,影响了8000万网民。通过他的微博,广大网友见证了郭明义一年来的心路历程和爱心之旅,感受到郭明义微博中爱心的激情和力量。

  座谈会上,郭明义微博粉丝,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海勃日戈镇中学教师傅华说:“我关注郭明义,不仅仅是关注他本人,更重要的是关注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就是伟大的雷锋精神。通过微博和郭明义交流,使我和我的学生们深化了对雷锋精神的再认识。”刘然是辽宁职工报的一名记者,同时也是郭明义爱心团队成员。在她患绒毛膜癌期间,经常和郭明义在微博上交流,郭明义也经常鼓励她。她在座谈会上说:“郭老师的微博,特别是他从远方发来的‘刘然,今天你微笑了吗’的问候,成了此后4个月地狱般化疗期间,我与病魔抗争的心灵鸡汤和精神良药。感谢郭明义微博,它凝聚起无数人爱心的力量。”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