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罗斯总理普京出席支持者集会 流着泪发表讲话

2012年03月05日05:2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4日电(记者贺颖骏 耿锐斌)俄罗斯总理普京4日晚出席俄第六届总统选举投票后的民众集会,发表讲话感谢支持者并在11万多名支持者面前流下了眼泪。

  莫斯科时间4日晚,11万多名普京支持者在全俄人民阵线和“普京支持者网络”运动的组织下在位于克里姆林宫附近的马涅什广场举行大型集会。晚上11点左右,现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统候选人普京来到集会现场并发表讲话。

  普京表示,自己将赢得一场诚实的选举。他为此感谢所有参与投票的人,特别是自己的支持者。他说:“我向你们承诺,我们必将取胜!”他心情激动,微笑着留下了眼泪。在场的民众报以热烈掌声,并齐声高呼普京的名字。

  陪同普京前来的梅德韦杰夫说:“我们的候选人(普京)令人信服地领先,我不怀疑我们将取得胜利。”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从莫斯科4日晚开始对全国投票进行统计,初步选举结果将于5日上午公布。对全国58%的选票统计显示,普京的得票率为64.41%,与其他候选人相比保持绝对优势。

  作者:贺颖骏耿锐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