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马鲁古省西南地区爆发狂犬病 至少50人死亡

2012年03月06日0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3月5日电(记者 顾时宏)印尼当地官员周一表示,印尼马鲁古省西南地区在最近几个星期爆发的狂犬病,至今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5日报道,狂犬病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和数百人已受病毒感染,这种致命的病毒最近几个星期已经蔓延到省份偏远地区。狂犬病毒是通过接触受感染的动物,其唾液中的病毒进行传播的。被受感染的动物咬伤后如果及时清洗伤口,并在咬伤一个小时内接种狂犬病疫苗,可避免感染这种致命的疾病。

  报道称,但目前在马鲁古省偏远的西南地区,狂犬病疫苗供应已用完。当地医院在缺少疫苗的情况下,正努力采取措施控制病毒的蔓延,并向马鲁古省府报告呼吁帮助。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