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醉酒不愿朋友留宿 持凶器追打朋友致死受审

2012年03月07日03:1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武新

  晨报讯(记者 武新)男子张某与朋友一起喝酒,两人都喝多了。他不愿意朋友留宿自家,就持凶器追打朋友,致其死亡。昨天,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在一中院受审。

  据北京市一分检指控,2011年10月15日晚,张某在房山区琉璃河镇的家中与石强(化名)一起饮酒,后二人发生争吵,张某持砖头铁锨等物击打石强头部臀部,用剪刀刺其左上臂左手背,致石强死亡。

  庭审中,张某表示认罪,他交代自己与石强本是朋友,没有任何矛盾。案发当天,石强喝多了赖在张某家不走,张某担心妻子埋怨自己,就将石强往外轰,并用剪刀铁锹追打他,最终把石强轰出门外,自己倒头便睡。案发次日,他的邻居发现石强倒在其家门口,立即报案,张某被抓获。

  “我只想吓唬他,没想到……”张某庭审中流下眼泪,“我喝多了,我很后悔”。张某表示,愿意把家里的东西全卖了,赔偿被害人家属的损失。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