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反美国牛肉联盟到台行政机构抗议

2012年03月07日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反美国牛肉联盟昨天(6日)宣示反对开放进口瘦肉精肉品进口的立场后,今天(7日)到台湾行政机构展开首波抗议行动,呼吁当局完全禁止瘦肉精,绝对不准有条件开放,要求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冲下台负责,并且要求立法机构在3月20日前三读通过禁用瘦肉精。

  据报道,反美牛联盟今早先在台湾“监察院”门口集结,然后转往“行政院”抗议,扬言“周周有活动,周周有抗议”,希望月底前再号召300到500个团体加入。第二波行动订在明天上午,要到“立法院”提出诉求,呼吁“朝野”各党团完成禁用瘦肉精的立法。

  反美牛联盟召集人陈曼丽表示,瘦肉精未经完整人体实验,还不能确切知道安全或不安全,当局不该草率决定有条件开放;而目前还禁用瘦肉精,市面却已有瘦肉精流窜,显示行政管理混乱,因此要求当局完全禁用瘦肉精,并要求“立法院”三读通过。

  此外,主妇联盟等台湾中部的民间团体今天上午再度齐聚台中市府前,提出五点诉求:一坚决反对开放瘦肉精,二要求“行政院长”陈冲下台,三请“立法院”修法禁用瘦肉精,四要求台中市比照宜兰模式拒绝瘦肉精,五呼吁消费者拒吃美国牛肉。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